Thursday, March 06, 2008

Super Idiot 超级大白痴!

今天看国会报道可以肯定这个人是一个"人渣". 如果我也是国会议员 - 不可能,因为我一定不会像那些国会议员一样的忍气吞声 - 我一定会站起来把他骂个狗血淋头,然后挂冠而去(忠言逆耳.是忠臣还是奸臣?领导者要做明君还是昏君?自便).

为什么当年孔夫子不愿当官,选择云游四海?为什么当年屈原搞到要跳海?如果不是有如这类阿谀奉承的奸臣只会一味的讲好听的话,如果不是领导者只沉迷于听好听的话,会这样吗?

举个例子:国会议员指德士,巴士应该免除或少缴ERP (非常清楚地指明这些组别),他怎么说?"如果说一个人载孩子上学时不需缴ERP, 而上班时需缴ERP;或者看医生时不需缴ERP,会很乱...". 天啊!超级大白痴!

为什么会这样的? 这就是"集选"的结果,什么垃圾都吸进去...别怪我,因为他们搞"集选"(难怪),我没有机会投票...

No comments: